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去泰国



今年我家去泰国旅行。 在小岛上5天。 我们的好朋友也来。 小岛上我们做了好多东西。我们在海洋游泳,吃很多鱼,和去浮浅。
 
 
 
 
第一天, 我们去浮浅。海里有很多美丽的鱼!我和我的朋友,Sean,钓到鱼了。 鱼是蓝色和绿色的, 我们叫它 blueberry lime。但是,泰国人告诉我们不能 把鱼带回家。 
 

 
 
 第二天我们去远足。 我不喜欢,因为外面好热!还有我只穿Flip-flops,所以脚好痛!会旅馆,我们吃晚饭。有土豆,鱼, 虾子,鸡肉, 和很多别的东西。
我要回去泰国,因为太好玩和泰国人很亲切! :)
 



 

3 comments:

  1. 我前一段時間有去泰國參加一個開會。 我記得很好玩, 不過, 那時候我八歲。可是我沒有去玩水。 我還記得因為泰國很熱, 我就常常流鼻血。 可是你幫我打開我的眼睛, 泰國還有很多地方我都沒有去。你照的照片很好喔!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歡泰國,尤其是海邊!

    ReplyDelete
  3. 我希望我也能去泰國享受風進。好想去哪裡的海邊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