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我最喜欢的神经故事

Adam and Eve 亚当和夏娃。

有一天上帝创造夏娃和亚当。他们住在伊甸园. 有一天夏娃决定他想去看园子,和看动物。所以他跟亚当说, “我等以下回来, 我现在要去看园子!”
亚当回答说, “好,等以下见!”
在园子里,夏娃看到 The Tree of Good and Evil 夏娃创造得时候,上帝告诉他们, “我做的都是你们的,但是你不能吃那棵树的水果。”
但是,现在夏娃觉得水果看起来很好吃。突然,有一只黑色的蛇在树上。 
“Oh my gosh! Ew...我不喜欢蛇!” 夏娃尖叫。 
蛇笑了,“我是很好的蛇。。”
“可能,但是我还不喜欢你。” 夏娃回答了。 
蛇发出嘶嘶声,“为什么?”
夏娃要回的, 但是亚当来了。 他说, “夏娃你在干嘛?”
夏娃回答说, “我跟蛇聊天,”
"蛇不会说话."
蛇说, “我会说!哦, 我要好主意, 你应该要试一试这种水果。”
“我们不能吃这个水果。” 亚当回答了。
夏娃笑了,“亚当,吃一口, 没关系。”
亚当叹了一口气,“好吧,我吃一点点。”
亚当和夏娃吃水果以后, 上帝很伤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