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我的见证

我在基督教家庭长大,从我出生之后我们会去教堂。小的时候,爸爸每天晚上
会告诉我圣经故事。我的朋友家都是基督徒,所以每人在我的生活里,都认识上帝。
我最好的朋友,Hannah,是师母的女儿,她影响我很多。她已经是基督徒也她每天读圣经。有一天,我差不多七岁,我跟她回家。她问我要不要信耶稣,我回答说我不知到。她说如果我要信,她会帮我。我同意,所以我在车上信耶稣。后她帮我在耶稣信仰上很多。
我八岁时候,我决定要受洗。在八月,Hannah的爸爸帮我受洗。
那天我很开心,很感谢。



这是Hannah,今年她上大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