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在1989年十月十三号Taylor Swift出生了。 他在Pennsylvainia长大,然后十四岁的时候,搬家到 Tennessee。在2006年,她第一张专辑出来,Taylor只有十六岁。他的歌曲 “Our Song”在音乐排行榜是第一名。

在2008年她的第二张专辑出来,叫Fearless. 2010年Speak Now出来,这专辑是很有名,在第一个星期出售一百万。最近的专辑是Red。“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是在Billboard Hot 100第一名。



我最喜欢的歌是“I Knew You Were Trouble” 。
我喜欢Taylor Swift因为她是很好的榜样。每年她支持公司帮助小孩子。
如果我见到她,我应该每办法说话。我可能会哭。明年她会去Columbus,但是我不能去看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